IMG_0040.JPG

上次來日本自助旅遊時,都住在大阪的"道頓崛飯店",因為是屬於五臟俱全的小房型,睡的不穩(枕頭太扁,冷氣口在床頭上方),浴室也太小(是一體成形的那種),所以這次就決定要住比較大一點的房型。

雖然很想住在京都車站附近,轉車比較方便,但在我們旅遊的期間都已經客滿,所以選擇到京都車站只要一站距離的"京都烏丸五条馨樂庭飯店"。

抵達京都後,轉搭烏丸線地鐵到烏丸五条通,在1號出口沒走步路就能抵達飯店!

 

這間飯店的特色是屬於公寓型的,適合來日本短期出差的商務型飯店,裡面有簡易的廚房,房型裝潢也比較現代,床也很好睡,

房間正對馬路,但不會聽到外面車子的聲音,有一大片窗戶,住了二晚,都很滿意!

也可加買早餐卷,但我們都是前一晚在對面的便利商店買好早餐,隔天出門前吃完,很方便!

飯店裡面有WIFI可以用,飯店旁間有幾家小吃店可以吃,對面有一家24小時的日本牛丼連鎖店「すき家」(SUKIYA),就不怕肚子餓!

唯一不方便的就是到京都車站要轉公車或是地鐵,走路大概要15~20分鐘左右,途中會經過"東本願寺",如果冬天來還可以看到一整金黃色的"銀杏"樹,可惜這時間看不到...

 

 

 

IMG_0044.JPG

IMG_0055.JPG

IMG_0056.JPG

IMG_0057.JPG

一進門,就有一個小型的廚房,可以簡易料理,還有附上餐具和鍋具,煮泡麵很方便!

配上好喝的綠茶包,真是享受!

 

IMG_0040.JPG

床預訂時可先選擇要一大雙人床還是兩個單人床,床也很好睡,一覺到天亮!

 

IMG_0045.JPG

IMG_0058.JPG

IMG_0043.JPG

床的前方是電視,和書桌,還有一些旅遊的推薦廣告單,日本節目和廣告真好看!

 

IMG_0048.JPG

IMG_0049.JPG

IMG_0053.JPG

浴室有浴缸,可以先在美妝店買包消除疲勞的泡澡包,泡個熱水澡,消除每天走路的疲憊感,

雖然是三月底,但日本還是很冷,出門都穿羽絨衣,但街上的日本人都穿很輕薄呢...

 

京都烏丸五条馨樂庭飯店:

地址:下京區五条通烏丸東入松屋町432,京都駅,京都,日本

電話:+81753528902

網站:http://www2.citadines.com/cn/index.html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 


 

IMG_0046.JPG

IMG_0048.JPG

IMG_0070.JPG

放好行李後,為了不浪費時間,搭地鐵到京都車站,

前往"伊勢丹百貨10樓"的"拉麵小路"吃網路很推薦的"寶屋拉麵",但似乎已經搬家了!

 

IMG_0068.JPG

IMG_0067.JPG

IMG_0066.JPG

於是找一間比較沒有人排隊的店"札幌すみれ",

日本拉麵對台灣人來說都很鹹,只能配著冰水喝了啦!

但這很鹹才是日本的拉麵啊!

 

IMG_0089.JPG

IMG_0091.JPG

IMG_0098.JPG

IMG_0087.JPG

IMG_0131.JPG

 

IMG_0099.JPG

IMG_0158.JPG

IMG_0160.JPG

吃完拉麵就逛逛京都車站,拍拍夜晚的京都塔,在百貨公司最頂端還可以看夜景,但是當天風有點大,有點冷!

本想買件厚一點的褲子,但無奈是都已經換上春裝...

在一樓車站前剛好有水舞表演,就順便在街頭感受一下日本的氣味!?

然後立即馬上到對面的"Yodobasgi"逛逛3C產品 (這才是重點!根本是男人的天堂~)

之後慢慢走回飯店,買了小罐又時尚包裝的抹茶來喝,果真是抹茶控啊!

 


arrow
arrow

    阿古愛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