香草航空12.jpg

好像是因為看到香草臉書粉絲團發布了特價的消息

然後就決定要到東京去賞銀杏和楓葉

在2014/8/9號時訂了機票

旅遊日期決定2014/11/21~2014/11/26共6天的時間

卻是第一次自己規劃東京的自助之旅(之前都是跟著公司同事)

已經忘記什麼時候發現...原來...

2014/11/22~2014/11/24是日本人連續假日!!!!!!!!

所以在前往箱根的路途上遇到了!非!常!可!怕!的!人!潮!

後來浪費很多時間在排隊等車!(最長排隊時間是2個小時多...)

從早上7點出發到下午2點才抵達桃源台!(中間就是排隊搭車...又排隊搭車...)

所以呢~這告訴我們千千萬萬不要日本放假日來日本,還有中國放假日來日本!


回歸正傳,我們定的是(繽紛香草)方案

官網說※此票價內含20公斤以內之託運行李,並可辦理退票及更改日期(但需支付手續費)

飛往日本東京的班機是 2014/11/21 03:30 座位在第25排

(飛機靠左的位置,這個位置才能看到清晨的富士山,大約是05:20看到富士山,時間依不同季節而有所改變)

因為是半夜03:30的紅眼班機,從台北國光客運A棟搭乘00:20的車,前往桃園機場第一航廈

後來國光客運因應紅眼班機,加開了班次,點我查詢>

回程是 2014/11/26 21:20 抵達桃園的時間是 2014/11/27 00:15,回台北的車有先預約了接送車,我記得司機飆超快的!

 

香草航空01.jpg

└ 01:00開櫃,00:50就有人開始排隊了!在這之前是在機場的"萊爾富"吃了一些東西~

 

香草航空02.jpg

└ 等待飛機前,都在候機室的椅子上睡覺,但很難睡著,上了飛機,位置間距很小,連號稱170公分高的我都覺得擁擠 !在飛機上就是半夢半醒,好折騰人的香草紅眼班機,體驗過一次就好了!

 

香草航空03.jpg

└ 好不容易等到天色漸漸亮起,機上一陣騷動,原來是富士山即將出現!(有看到嗎?在機翼中間下方)

 

香草航空04.JPG

香草航空05.jpg

└ 隨著飛機的位置改變,富士山的位置也一直往後

 

香草航空06.jpg

└ 照片放大一點看,這就是富士山啊!

 

香草航空07.JPG

香草航空08.JPG

香草航空09.jpg

香草航空10.JPG

香草航空11.JPG

香草航空13.jpg

└ 然後富士山就一直越來越遠,直到看不見,然後大家就又開始睡覺,但機上空調其實很悶又熱,很難睡!

 

香草航空14.jpg

└ 最後終於在07:20降落在成田機場,坐上接駁車,入海關,即將搭乘N'EX前往新宿~
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東京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古愛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