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爺爺蛋糕 (4).JPG

離開奈良後,搭車到日本橋站,預計行程

※ 黑門市場 → 千日前通 → 南海通 → 戎橋筋 → (道頓崛南區) 法善寺 → 道頓崛街 → 心齋橋

到達日本橋站後,從10號出口走到可以走到黑門市場

黑門市場 (1).JPG

▲黑門市場就是日本的傳統市場,推薦可以買炸物、水果、豆漿塞塞牙縫。而這裡的藥妝店售價比心齋橋便宜些

(其實逛藥妝店也不知道要買什麼,因為架上有的在台灣也都有,只能買些台灣不能賣的日系眼藥水、而真的想買最新的東西,跟著日本電視廣告買就對了!)

黑門市場 (2).JPG

黑門市場 (3).JPG

黑門市場 (6).JPG

 ▲喝咖啡的朋友可以在這家店買些咖啡豆!

 黑門市場 (8).JPG

 ▲後半段多半是賣些海產,因為來得有點晚了,大部分的店家都關店了~

 黑門市場 (7).JPG

▲從中間的路段,跨過馬路往「千日前通」(接下來不用管什麼通的~反正就是照著線走最對了~因為指示標都很亂..)

千日前通.JPG

千房大阪燒.JPG

 ▲本來預計要吃很有名的「千房大阪燒,但是肚子實在太飽了~只好放棄...

 老爺爺蛋糕 (1).JPG

 ▲一直走到最後面,是一定要來買「老爺爺起司蛋糕店」,很多日本遊客排隊,有些台灣遊客也是人手好幾袋帶回台灣給親友吃,但我買了一個當晚餐,還買了布丁。

(在台北車站一樓,也開了家類似的店,那是來自日本九州博多的「Uncle Tetsu’s Cheese Cake」,不是這家開的喔!)

老爺爺起司蛋糕店:http://www.rikuro.co.jp/

老爺爺蛋糕 (3).JPG

老爺爺蛋糕 (4).JPG

▲口感綿密,起司味算濃,看起來很大,但一下子就吃完了~下面還鋪有一些葡萄乾~

老爺爺蛋糕 (2).JPG

▲這是布丁,吃起來比市售的布丁還要嫩Q,不會水水的,真材實料~在半路就吃掉了!

551包子店.JPG

買完蛋糕,右轉又是個什麼通的,而這裡有名就是「551包子店」,但以前吃過日本的包子,都沒有台灣的好吃,所以這次就沒買了~(其實也吃不下了啦~)

 南海通路口

▲走到底會來到這座高架橋,過去後往右轉,前往看到一家藥局左轉就到達「法善寺」了!

法善寺 (3).JPG

法善寺  

法善寺 (1).JPG

「法善寺」可以參拜「不動明王」,順序是

  1. 勺子裝水將水潑向不動尊大神
  2. 向大神右邊的小神明頭上澆水
  3. 向左邊的小神明頭上澆水
  4. 雙手合十向拜拜

 

法善寺 (2).JPG

▲右邊就是「夫婦善哉」賣紅豆湯圓,但小小一碗要價不斐,所以就不打算吃...

大阪小路

▲離開法善寺就在附近隨便逛逛,走著走著就可以到道頓堀了~

道頓堀的另一座橋上      

▲對面那座橋就是第一天晚上拍看板的地方,而右邊這是「激安殿堂」,是像台灣勝利百貨一樣賣很多家用東西,而這裡賣的「森永抹茶牛奶糖」是最便宜的,一定要搜刮好幾包喔!而那黃色的建築是摩天輪,但已經沒有營業了!店的前面就是乘坐遊船的地方~

~走到這,雙腳已經疲憊,所以就走回飯店休息,晚餐除了吃起司蛋糕外,還到飯店對面的便利商店買泡麵吃(到日本一定要吃泡麵喔!!)~

第三天的行程是美麗風景的京都~

詳情請看下一篇:日本京都-Day3-1 如何從大阪搭車到京都車站,再搭公車前往博物館33間
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大阪景點 大阪美食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古愛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