水谷茶屋

為什麼要來「水谷茶屋」呢!?你可以 Google水谷茶屋照片 ~這不就是仙境嗎!實在是太美了!

但...可能時機來的不對,加上相機不是很好,拍出來的照片...水谷茶屋

水谷茶屋

水谷茶屋

水谷茶屋

▲是不是很有意境的地方阿~如果是秋天來,上面的楓葉全部變紅,那風景可是非常的漂亮,如果在下面用茶,會有來到日本古代的FU,可惜這時不是秋天...好了~下次秋天有來一定要來演一下古代人阿!!

 

撞阿伯屁股的壞鹿

▲離開水谷茶屋前,這隻看起來很MAN的鹿,突然對前方的阿伯屁股一撞,阿伯大叫一聲,仔細看看這鹿的角已經被鋸掉了...因為牠太壞了!!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 

~接著要前往「若草山」了~

若草山

若草山入口

若草山旁的鹿群

若草山旁的鹿群

若草山

▲走到若草山會有種豁然開朗的感覺,終於走出了森林區,視野開闊多了~但是...還是看到鹿阿!!

(登若草山是要買票的喔~只要日幣150~高度是342m,沒有很高,有興趣的可以爬上去看看整各奈良市區喔!!)

(若草山秋天整座山會變成枯黃色,加上楓葉片片,別有一番愁滋味阿!!)

(若草山每年會舉行兩次燒山儀式~時間查詢:http://www.pref.nara.jp/dd_aspx_menuid-6553.htm)

 

若草山旁的店家

若草山旁的店家

若草山旁的店家

賣冰機

賣冰機的抹茶冰

▲若草山旁的店家可以逛逛(但賣的東西都差不多是些小玩意~),這天天氣實在是太熱了,買個抹茶冰來吃吃~真透心涼~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 

手向山八幡宮

▲一到「手向山八幡宮」就會看到這棵大樹,整各高是我身高的好10倍

手向山八幡宮

手向山八幡宮

手向山八幡宮

▲「手向山八幡宮」有保存些古蹟,大概看一下就可以了!!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 
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奈良景點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古愛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