春日大社售票處.JPG

今天春日大社的遊客人數不多,有可能是跟大家反著方向走,一般遊客都會先到東大寺去,這樣倒是可以安靜閒逛了!!

※春日大社可是日本眾多的世界遺產之一

春日大社.JPG

春日大社入口.JPG

春日大社路上.JPG

石燈  

▲春日大社的入口處,兩旁都是這種石製燈,有的有貼紙,有的則是破了,難道這是日本式的「點光明燈」嗎!?

前往春日大社的路上就會有三三兩兩的鹿出現了,牠們都會瞪著大大的黑眼睛看著你,當牠們發現你手上沒有鹿餅時,會繼續懶洋洋地走著或是躺著,一副別來打擾老娘睡覺的模樣!!

當然會乖乖地讓你拍照,但有時會瞪你幾眼!!此時可千萬不要花太多時間拍阿,因為春日大社的鹿應該是回來休息的,鹿群最大的地方在東大寺阿!!要拍在那裏可以拍的夠~還是趕快往前走吧!!

春日大社門口.JPG

春日大社外.JPG

▲很快就可以走到春日大社的門口,終於有來到日本的感覺,這大紅色建築不就是在旅遊書上會出現的嗎!?現在就在眼前,一定要多拍幾張照片的阿!!

春日大社售票處.JPG   

春日大社賣御守處.JPG

▲跨過大門後,就來到春日大社的售票處(上上張圖片的左邊),還有賣御守的地方(上上張圖片的右邊),這次不打算進去參觀,所以就沒買票了,但可以在外面拍拍裡面的照片~如下

春日大社內.JPG

春日大社內

許願牌

▲進去應該就是參拜的地方,和一些古蹟,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買票進去參觀!!

春日大社網址:http://www.kasugataisha.or.jp/

 

~離開春日大社後,繼續往「水谷茶屋」前進~

往水谷茶屋路上

往水谷茶屋路指標

往水谷茶屋路上

這段路上也是有三三兩兩的鹿出現,兩旁有很多的樹木,走起來非常清爽,不時還會出現一些小廟和鳥居~

鹿

▲面露兇光一號鹿 (拍什麼拍~沒看到我沒睡飽嗎!?)

鹿

▲懶洋洋二號鹿 (看得出來我是女生嗎!?因為沒長角~是嗎!?)

 

~呵呵~終於放鹿的照片了~有沒有很高興阿!?但這兩隻鹿看起來不是很高興,因為看到我手上沒鹿餅...

(鹿可千萬不要亂餵食,一路上的店家都有賣鹿餅,他們好像只吃這個~才怪~在東大寺親眼看到鹿竟然搶小朋友的抹茶冰淇淋吃阿!!)

(有些小鹿還是會怕人的,但這些經驗老道的鹿完全不怕人阿!!倒是遊客很怕她們,尤其是當你手上有鹿餅的時候...)

鹿餅

▲沿路店家都會賣鹿餅(自己投錢買喔!!)

小心惡鹿

▲你看看~這些鹿多壞阿!!(親眼看到一隻被割掉角的雄鹿,突然對著前面的阿伯屁股頂去~害阿伯大叫一聲~)

 

子授石(看的出來是象徵什麼吧!)

▲「子授石」想要生小孩的朋友,可要好好參拜一下喔!!

往水谷茶屋路上

▲過了這個小路,水谷茶屋就快到了~  

抵達水谷茶屋

▲登~登~登~前方就是水谷茶屋了!!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奈良景點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古愛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