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KONOMIYAKI 章魚燒

道頓堀與心齋橋是呈十字交叉的~

道頓堀上都是賣些吃的和買禮品的地方,最著名的就是章魚燒和拉麵,

幾乎每個章魚燒攤前都會掛著大阪第一的招牌,你問我哪一家好吃!?

待我來跟你說說...

 

 

 

 

道頓崛入口

▲這也不是唯一的入口,只是從飯店走過來的入口~

Glico跑者廣告跑馬燈

▲一定要在這橋上拍張照片,因為「Glico跑者廣告跑馬燈」是這裡著名的地標。

橋上假日夜晚都是塞滿滿的人,有遊客、餐廳拉客的員工、有些打扮亮麗的男女是一直站在這裡的,至於是做什麼事情呢!?~(其實我也不知道!?)

 

太左衛門橋船

▲橋的右邊是可以乘船遊河岸,上面會有導遊介紹(當然是說日語),

可以用「大阪一日卷」搭乘,詳情可以看19.道頓堀水上觀光船、太左衛門橋船介紹。

 

心齋橋入口

▲橋直直走就是心齋橋入口,入口處的右邊有一棟H&M,心齋橋裡是藥妝店和服飾,逛UNIQLO大阪旗艦店要走到底,在中間有一家UINIQLO的副牌gu,賣的是跟UNIQLO差不多的衣服,價錢比較便宜,當然品質有差,還有一些女生愛逛的品牌

 

好的~現在介紹 大阪章魚燒~ 

十八章章魚燒

十八章章魚燒

十八章章魚燒

▲大家最推薦的其實是「本家章魚燒」,上次來有吃過,比較接近台灣口味,這次打算吃比較不一樣的,這家「十八處章魚燒」就是路過時,看著有貼大版第一,就跟著排隊買了,口味比較特別是偏酸,店家旁邊的巷子有提供椅子坐,是我推薦第一的章魚燒店家!!

 

OKONOMIYAKI 章魚燒

OKONOMIYAKI 章魚燒 師父

OKONOMIYAKI 章魚燒

▲再往前幾步會看到「OKONOMIYAKI 章魚燒」,這純粹是為了吃上面的蔥而買的,口味偏淡,吃完沒FU,不太推薦買來吃,聽說真正好吃又加蔥的章魚燒是在美國村上的甲賀流章魚燒~

 

くくる章魚燒-起司口味

▲「くくる章魚燒有賣起司口味的,吃起來也是不錯吃,推薦可以買來吃喔!!

 

赤鬼章魚燒

▲「赤鬼章魚燒」...沒吃

 

~日本的章魚燒都偏軟,不像台灣會把皮烤的酥脆,只是口味變化多,選擇也多,可以分好幾天吃不同家,或是留著下次再來吃~

 

接著介紹拉麵~  

四天王拉麵

▲四天王拉麵...沒吃

 

金龍拉麵

▲金龍拉麵...沒吃

 

一蘭拉麵

▲一蘭拉麵...好吃~而且位置是隱密性的看不到裡面煮菜的店員,進去後要從販賣機買拉麵票卷,每加一種食材就要多加錢,再把票卷放在桌前,店員會收走票券,過不久拉麵就會來了!! 這樣解釋大家都聽不懂吧~因為吃的當天實在太餓了,完全沒有拍照~但口味真的好吃!!很推薦喔~

 

神座拉麵

神座拉麵

神座拉麵

▲神座拉麵~這拉麵很像是台灣的雜燴麵,吃起來又油又香,湯底是醬油口味,比較不像是日本那種濃郁系拉麵!!

~下面是煮麵的短片~

  

 

元祖串物

▲元祖串燒,每天來看都是滿滿的人,看樣子是要排很久的隊,所以就沒吃了~

 

~道頓堀上還有些賣禮品的店家~

食倒太郎

▲食倒太郎

 

Glico產品

Glico產品

抹茶Pocky

▲這是大隻的Pocky宇治抹茶,我有買~還不錯吃!!這家店裡還有賣「抹茶清酒」喔!!

 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 

~這裡是一天晚上逛不完的,幾乎每天晚上都來這裡逛,腿走到就快斷了,還好飯店很近~


arrow
arrow

    阿古愛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