螃蟹涼餐

以前跟公司員工旅遊只安排短短的一個晚上在道頓堀上,當時連逛UNIQLO都不夠時間,

只能在螃蟹樂道門口買烤螃蟹吃,味道很鮮甜,當下決定下次來大阪,一定要來吃「螃蟹樂道」的套餐!

雖然價錢不親民,但還好有留著以前公司員工旅遊給的零用金日幣一萬元,這下可要好好大吃一頓了!

螃蟹樂道:http://douraku.co.jp/

螃蟹樂道到頓決本店

▲這是螃蟹樂道的本店,因為客滿,所以在門口預約了7點45分的時間,服務員會說一些簡單的英文,

預約後會寫一張預約的時間單,時間到了再來可能就有位置。

(發現呢~要開口跟日本人交談之前,要先說Sorry!!表明自己是外國人,如果先說"司利媽謝"會被誤以為是日本人,當第二句開口說英文時,日本人都會自動彈開...)

~預約時間到時,來到門口,服務員表示只有吸菸區,為了不浪費時間,馬上說OK!!

接下來是由另一位服務員帶我們坐電梯到三樓,一開門得先脫鞋子,再由三樓的女服務員帶位~

 

螃蟹樂道菜單  

挖螃蟹的道具

▲先送上熱毛巾和菜單後,可以看看想吃什麼套餐,在預算下,點了 松濤 和 流水(大都是冷盤) 套餐。

(在網路上查到說,在日本點餐,有幾個人用餐就得點幾道餐,這是禮貌~)

接著送來一壺熱茶和餐具(本來是由一位日本的服務員服務,但他發現我們聽不懂日文,轉由一位大陸的服務員)

很方便地用國語跟他交談,譬如說熱茶可以續壺嗎?!答案是可以了,然後就開始等待!

 

蒸螃蟹  

▲蒸螃蟹,肉很厚,旁邊的應該是醋吧~忘記了...

 

螃蟹涼餐 

▲流水套餐 的冷盤 就...海鮮味!!

 

生螃蟹  

 ▲生的蟹腳肉,有大海的味道

 

螃蟹羹 

 ▲蟹腳羹也不錯吃!!

 

焗烤螃蟹  

 ▲焗烤螃蟹,裡面都是蟹肉~

 

火烤螃蟹(這道最好吃)  

 ▲烤螃蟹,好的~我得說這道是最美味的,螃蟹還是要烤過比較可以吃出鮮甜味,生的螃蟹吃起來就沒這麼美味...

 

火烤螃蟹膏+螃蟹肉(超美味!)  

 ▲這道是 松濤 套餐最後一道餐,上面是蟹膏,加熱後,把蟹肉拌著吃,也是非常美味阿!!

(當然餐點不只這些,有些比較普通就沒放上來了,有興趣的可以到螃蟹樂道官網查看照片~)

 

~吃完後,會上極少量水果,剔牙,擦擦手,就準備拿著帳單到一樓結帳了~

心痛的帳單...  

 ▲總共日幣一萬一千四百元(日本大部分都不會再加服務費),要不是上次有留錢,這次會心痛吧!!(但也不要覺得我這樣胡亂介紹就感覺不好吃阿!!)

(看看周圍的日本人,好像都是單點比較多,而且有桌點螃蟹火鍋,吃完後,服務員還會送來白飯,把鍋底的湯煮粥,那看起來也太好吃了,只好下次再來點了!!@@)

 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 


arrow
arrow

    阿古愛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